《发展受阻》演员托尼-黑尔客串《超市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1:35  新浪娱乐
《发展受阻》演员托尼-黑尔客串《超市特工》

托尼-黑尔

  新浪娱乐讯 《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的常驻演员托尼-黑尔(Tony Hale)最近得到了一份新工作:客串出演NBC的二年级新剧《超市特工》(Chuck)。据称,他将在新一季的《超市特工》中扮演一个合作效率专家,担任恰克(Chuck)所在超市的新一任助理经理。当他发现超市运营状况糟糕时,他决定在那里多待一段时间来大展拳脚——这当然对身份隐秘的恰克等人是个麻烦。

  另外,黑尔也决定出演《第二人生》(Samanatha Who?)的新一季,扮演萨曼莎(Samanatha)的主任医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