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收视率急剧下降 主角确认剧集被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9:50  新浪娱乐
《流言》收视率急剧下降主角确认剧集被砍(图)

《流言》海报

《流言》收视率急剧下降主角确认剧集被砍(图)

因《老友记》为大家熟悉的柯特妮-考克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6月9日,曾主演《老友记》的女星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在洛杉矶出席了一个慈善活动。当晚柯特妮被问起她领衔主演的剧集《流言》(Dirt)的情况,她爆料说这部剧已经被砍。由于编剧罢工的原因,《流言》在第二季时收视率急剧下降,仅播出七集就草草收场。《流言》被砍并不出人意料。FX电视台的原创剧集一项以尺度大、质量上乘闻名,唯独《流言》在开播之后收到不少恶评。柯特妮-考克斯还表示和她丈夫最近发生了一些矛盾,但她没有透露到底发生了什么。

  另外,FX的另外一部剧集《盾牌》(The Shield)确定了它的第七季,也就是最终季开播的时间:9月2日。这么算来《盾牌》第七季的开播和第六季的结束相隔了长达十五个月。(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流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