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有意向电视圈发展 渴望做绝望主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45  信息时报
碧昂丝有意向电视圈发展渴望做绝望主妇(附图)

已经身为人妻的碧昂斯想必能成功饰演主妇角色

  美剧《绝望主妇》的主创人员近日宣布,为了使新一季(第5季)的剧集不拖泥带水,所有童星几乎都被剔除。同时,碧昂丝(听歌)将出演该剧的消息也被证实。

  有消息称,26岁的歌手碧昂丝有意向电视圈发展,她的首部作品将是《绝望主妇》。据报道,碧昂丝的父亲兼经纪人,正在为女儿与《绝望主妇》负责人洽谈,希望为女儿争取更多的戏份,而不仅仅是客串出演。碧昂丝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对方已经同意让碧昂丝出演,但我们希望她能够成为经常出现的一个角色,甚至成为其中一名常规演员。”

  洋洋

碧昂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