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希尔放弃角逐艾美奖 直言自己不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03  新浪娱乐
凯瑟琳-希尔放弃角逐艾美奖直言自己不配(图)

凯瑟琳-希尔(资料图片)

凯瑟琳-希尔放弃角逐艾美奖直言自己不配(图)

凯瑟琳-希尔去年获得艾美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女星凯瑟琳-希尔(Katherine Heigl)宣布自己将不会参加本届艾美奖提名的争夺,因为她认为自己今年的表演配不上艾美奖。

  凯瑟琳-希尔曾凭在《实习医生格蕾》中的表演获得了去年艾美奖的最佳女配角奖,但本周三她透过发言人表达了退出今年艾美奖的消息。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考虑到奖项组织的公平性,我不觉得我本季的表演配得上艾美奖的提名。而且,我也不愿我如此的表演有争夺奖项的可能性。”

  凯瑟琳-希尔在《实习医生格蕾》中扮演女医生伊兹(Izzie),这部美国ABC电视台的热门剧最近一季收视下滑,但仍然排名收视前十。这条消息已经通报给了《实习医生格蕾》的主创杉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但她没有立即回应。

  主演过票房喜剧大片《一夜大肚》(Knocked Up)的凯瑟琳-希尔已经在好莱坞有了一个大胆直言的名声。在一月份的《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的一个访谈中,她说《一夜大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把女人描写得“泼辣,没有幽默感而且焦躁的”,而男角色则是又呆又可爱。

  她也在《实习医生格蕾》两位男演员艾赛亚-华盛顿(Isaiah Washington)和T.R.奈特(T.R.Knight)的“歧视同性恋”风波中,力挺好友T.R.奈特,她曾说:“我现在要完全坦白的说,他(艾赛亚-华盛顿)应该在公开场合封嘴。”艾赛亚-华盛顿最后在第三季片尾离开了该剧。

  第60届艾美奖提名名单将在7月17日揭晓,颁奖典礼将在9月21日举行。(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