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蜚语》揭示狗仔内部生活 播出两季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52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由《六人行》莫妮卡的扮演者柯特妮·考克斯与丈夫大卫·阿奎特一同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流言蜚语》,在成功播出两季后,日前被FOX电视台叫停。

  日前柯特妮·考克斯出席某公益活动时,被记者问询该片第3季的情况,怎想她当即宣布了该剧已经被取消的消息。不过柯特妮本人对于电视剧被停并没有感到十分难过,她认为自己和丈夫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事情,还透露“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其他的计划了,将来也一定会一起合作拍摄更多作品的。”

  《流言蜚语》揭示了狗仔队们的内部生活,他们用诱惑、威胁、收买、陷阱等手段揭示甚至制造娱乐圈的性丑闻、吸毒等,剧中还影射过布兰妮等当红明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