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乔恩-沃伊特出演《24小时》第七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9:27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帝乔恩-沃伊特出演《24小时》第七季

乔恩-沃伊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FOX主打剧《24小时》(24)第七季经历重重磨难最近终于迎来一个好消息,69岁的奥斯卡影帝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将加盟并出演剧中的反派老大。

  乔恩-沃伊特扮演的角色将在11月23日播出的《24小时》先行篇中先亮相,然后在2009年1月回归的《24小时》第七季中,他也有不少戏份。目前《24小时》的两小时先行篇正在非洲拍摄。

  乔恩-沃伊特是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父亲, 这次也是近40年来他首次出演电视剧。乔恩-沃伊特出演过很多电影,主要包括国内观众比较熟悉的《碟中谍》(Mission: Impossible)、《全民公敌》(Enemy of the State)、《珍珠港》(Pearl Harbor)、《拳王阿里》(Ali)、《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等。他曾获得过四次奥斯卡奖提名,凭借在电影《返乡》(Coming Home)的演出获得了1978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