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一场》S3首播确定 第四任妻子之谜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6:29  新浪娱乐
《大爱一场》S3首播确定第四任妻子之谜将揭晓

《大爱一场》主要角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爱一场》(Big Love)制片人威尔-史盖佛(Will Scheffer)最近确认了第三季的播出时间,这部描写一夫多妻故事的剧集将在2009年1月11日与剧迷们再次见面。由于之前的编剧罢工,《大爱一场》第三季与《明星伙伴》(Entourage)和《弦乐航班》(Flight of the Conchords)等HBO的剧集一样被搁置。但是,现在的播出时间定在明年,还是比预期的今年9月晚了很多。

  不过,之前一季留下的悬念还是让剧迷们非常渴望第三季的播出。上一季结尾,编剧就暗示由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饰演的摩门教徒比尔-汉瑞克森(Bill Henrickson)有可能再拥有第四位妻子。布兰卡-凯蒂克(Branka Katic)扮演的餐馆服务员安娜(Ana)吸引了比尔的注意力,他的第三任妻子玛姬妮(Margene)鼓励比尔将安娜娶回家。

  比尔的原配妻子芭玻(Barb)开始会无法接受,但最终,像所有其他家庭一样,问题还是会解决。可是,正当芭玻刚刚接受了比尔和安娜的约会时,安娜的前澳洲男友的出现,又将问题变得更加棘手。

  不只这些,新一季的《大爱一场》还增加了母亲企图干涉孩子生活的情节,并且很有可能这位母亲是之前出现过的一个“重要角色”。相信第三季的故事一定会让剧迷们大呼过瘾。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