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收视金牌《美国达人秀》第三季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8:03  新浪娱乐
夏季收视金牌《美国达人秀》第三季开播(图)

《美国达人秀》

  新浪娱乐讯 美国夏季最热门的真人秀节目《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第三季将在美国时间2008年6月17日晚在NBC电视台开播。

  《美国达人》是一档才艺选秀节目,参加《美国达人》的选手包括了歌手、舞者、魔术师、搞笑艺人和其他各式各样各个年龄的艺人。最后总冠军获得的奖金将达到100万美元。《美国达人》自从2006年夏季首播后,就一直是美国夏季收视最高的节目之一。

  《美国达人》第三季海选在1月份到4月份之间举行,海选城市包括:夏洛特、纳什维尔、奥兰多、纽约、达拉斯、洛杉矶、亚特兰大和芝加哥。

  第三季的三年位评委依旧是主演过热门电视剧《霹雳游侠》、《海滩护卫队》的男主角大卫-哈塞霍夫(David Hasselhoff),还有娱乐界的资深媒体人,来自英国的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 ,以及音乐界传奇女明星(Sharon Osbourne)。主持人依旧是年迈资深的杰瑞-斯普林格 (Jerry springer)。(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