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瑞加入洛杉矶喜剧俱乐部 将打造HBO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金-凯瑞加入洛杉矶喜剧俱乐部将打造HBO新剧

金-凯瑞(资料图片)

金-凯瑞加入洛杉矶喜剧俱乐部将打造HBO新剧

莉莎-兰帕内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凯瑞(Jim Carrey)近日重新回到洛杉矶喜剧俱乐部,参加HBO电视台的一部半小时喜剧新剧的制作,并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工作。喜剧演员莉莎-兰帕内利(Lisa Lampanelli)将参演该剧,扮演一个继承了一家喜剧俱乐部的洛杉矶女人。编剧卡利欧-塞勒姆(Kario Salem)将为该剧执笔。金-凯瑞、莉莎-兰帕内利和利欧-塞勒姆三人将为这部尚未命名的新剧共同担任执行制片。

  三人目前正在努力创作中。故事的主角将是一个米兹-肖尔(Mitzi Shore)似的人物,一个女人突然成了一家喜剧俱乐部的老板,被迫担负起这家经营惨淡的俱乐部和一帮喜剧演员的生计问题。

  金-凯瑞扮演这帮喜剧演员中的一员,他们十九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开始在日落大道的喜剧俱乐部里表演。

  为了强化这个创作团队,金-凯瑞还邀请了《我爱你莫里斯》(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的黑色喜剧明星伊万-麦克戈雷格(Ewan McGregor)。最近伊万出演了华纳兄弟公司的喜剧片《好好先生》(Yes Man),以及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执导的迪斯尼喜剧片《圣诞欢歌》(A Christmas Carol)。

  自从客串了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的广播剧和《杰-勒诺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之后,兰帕内利的事业蒸蒸日上。她在美国喜剧中心频道(Comedy Central)的表演也很出名。

  塞勒姆对HBO来说也不陌生,他曾为艾美奖获奖剧集《不论好坏》(The Rat Pack)执笔。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凯瑞吧】 【H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