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大摆乌龙 《情归何处》网上出现第2种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ABC大摆乌龙《情归何处》网上出现第2种结局

《情归何处》主要人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些时候,一些网友惊奇的发现发布在ABC(听歌)官网上的《情归何处》(Men In Trees)大结局和他们看到的有所不同。和电视上的结尾不同,网上的结局留下了一个悬念:杰克(Jack)的前女友莱昂(Lynn)把他们的孩子留在杰克家的门廊上,然后驾车离开。

  显然,剧组拍摄了两个结尾以供选择:当ABC电视网决定续签时用方案A,当ABC决定砍掉这部剧集时用方案B。现在我们在电视中观看到的是方案A,而方案B留有更多的悬念。这次ABC官网闹了个笑话,把错误的结局放到了网上。现在这个错误已经修正,但是没有看到的《情归何处》粉丝也不用遗憾,这个没有采用的结局很可能被录入DVD中作为花絮。(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AB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