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计划为已故谐星乔治-卡林制作特别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19  新浪娱乐
HBO计划为已故谐星乔治-卡林制作特别节目(图)

乔治-卡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了纪念本周去世的杰出喜剧演员乔治-卡林(George Carlin),周二(6月24日)HBO电视台表示本周开始将在该电视台播出怀念乔治的特别节目,节目将回顾乔治30多年来的喜剧生涯。

  1977年开始卡林与HBO结缘,当时HBO刚刚建台。HBO将在特别节目中播出他在该电视台出演的第一部剧和最后一部剧,分别为《George Carlin at USC》与《It's Bad for Ya》。HBO电视台的姐妹频道HBO2也将分两晚播出纪念乔治-卡林的特别节目。

  “因为乔治和HBO电视台关系十分密切,所以他的去世好像是我们电视台的一种损失,”HBO娱乐高级副主席南茜-盖勒(Nancy Ge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任何演员像乔治一样重要,因为在建台之初他的表演曾帮助HBO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6月22日卡林因心脏病去逝,享年71岁。几天前,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刚刚宣布第11届马克-吐温美国幽默奖将授予乔治-卡林,以表彰他50年来的杰出成就。(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H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