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第七季烟雾重重 官方宣布仍有24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
《24》第七季烟雾重重官方宣布仍有24小时(图)

《24小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参演《24小时》第七季先行篇的苏格兰演员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曾在一次采访中向外界透露,将在今年11月登上荧屏的两小时的《24小时》先行篇将会计入《24小时》第七季集数中,也就是说明年一月份归来的《24小时》第七季只剩下“22小时”了,即22集。

  然而《24小时》的剧迷们却在官网以及相关网站上找到的讯息却与罗伯特-卡莱尔所说的不符,网站上说一月归来的《24小时》第七季十足的有“24小时”,只是它将会有对先行篇的增添补充情节而已。

  罗伯特-卡莱尔还说先行篇的结尾情节将紧接着明年一月份第七季的开篇,然而这似乎又不正确。今年十一月份上映的先行篇所讲的故事是发生在第六季的4年后,它将是第七季所在2017年的过渡期。从罗伯特-卡莱尔的这些言论,我们不知他真的不知情还是在向外界投放烟雾弹。(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24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