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女星妮可-里奇客串《超市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8:28  新浪娱乐
《简单生活》女星妮可-里奇客串《超市特工》

妮可-里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身高只有五英尺一寸的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可能看起来不太出众,不过今年秋季她将加盟《超市特工》(Chuck),与性感女星伊冯-斯彻霍斯基(Yvonne Strahovski)扮演的女一号特工一绝高下。

  妮可-里奇将在这部NBC剧集中客串女一号莎拉(Sarah)高中时期的死对头。《超市特工》将在今年九月底回归,不过里奇客串的一集还没有确定播出日期。

  执行制片人乔什-施瓦兹(Josh Schwartz)说:“里奇的戏份将十分有趣。这个角色将让她充分展示自己的喜剧天分和邪恶的一面。”

  妮可-里奇将饰演一个坏心肠的女孩,高中时期曾多次捉弄莎拉。当莎拉带着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扮演的库克(Chuck)出席同学会时,再次与这个坏女孩相遇了。

  妮可-里奇因与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合演《简单生活》(The Simple Life)而出名。观众还经常能在八卦新闻中看到她或好或坏的消息,例如她女儿的生日会或者她自己被捕入狱等等。此外她还在多部真人秀节目中有过客串经历,包括《美国梦》(American Dreams) 、《8条简单的道理》(8 Simple Rules)等。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