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准备罢工 汤姆-汉克斯奔走调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好莱坞演员工会酝酿7月1日罢工,正在拍摄中的《变形金刚》续集及《达芬奇密码》前传可能因此停拍,对美国电影工业的影响巨大。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积极介入调停,希望促成资方与劳方双赢局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演员工会与资方换约,未达共识准备走上街头。《变形金刚2》预计明夏上映,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及西亚·拉伯夫(Shia LaBeouf)正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拍追逐戏,若工会发动罢工,进度势必落后。汤姆·汉克斯不愿见《达》片受影响而延宕,呼吁双方协商解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