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服饰拍得巨款 染血衫价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黑道家族》服饰拍得巨款染血衫价最高(图)

拍出高价的染血服装

《黑道家族》服饰拍得巨款染血衫价最高(图)

穿过这些服饰的詹姆斯-甘多费尼

  新浪娱乐讯 一件黑色和灰色相间的短袖Polo衫、一件背心和一条黑色裤子竟然拍出了43750美元的高价。是因为通货膨胀吗?不是的,是因为上面有《黑道家族》(The Soprano)男主角托尼-瑟普拉诺(Tony Soprano)的血迹。本周三(6月25日),25套托尼扮演者詹姆斯-甘多费尼(James Gandolfini)穿过的演出服一共筹得了善款187750美元,这些钱将捐给帮助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受伤的美国士兵的基金会。而其中这套售出了43750美元的染血套装是其中售价最高的。

  售价第二高的是詹姆斯在《黑道家族》中穿过多次的蓝红黄竖条衫以及一件拳击短裤,售出了21250美元。

  另一件售出高价的服装,是詹姆斯在《黑道家族》试播集里一开场穿的一件浴袍,售出了13750美元。

  在这次拍卖中,所有的拍卖服装都是真品,且多数的商标都还没有拆除。(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