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赴刚果制作ABC电视台新闻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39  新浪娱乐
本-阿弗莱克赴刚果制作ABC电视台新闻节目(图)

本-阿弗莱克采访刚果当地妇女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奖获得者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有了一项新任务,到被战争破坏的刚果南部,为ABC周四(6月26日)的新闻节目《Nightline》作报道。

  阿弗莱克已经去过刚果民主共和国三次。他在ABC网站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文章中提到,他想关注那个遭受暴力、饥饿以及疾病的国家,那里一天有1200人因为各种原因而死亡。

  “对明星的举动表示怀疑是有必要的,”这位35岁的明星写道,他曾经是电影好莱坞庄园》(Hollywoodland)的男主角,还曾凭借《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的电影剧本获得奥斯卡奖。但是阿弗莱克表示,他希望观众能够把他的参与和“刚果南部的严峻事实”区别对待。

  ABC的女发言人艾米莉-兰芷娜(Emily Lenzner)说,艾弗莱克不是该电视台《Nightline》节目的通讯记者,而且节目中只播放他去刚果的一次旅行。“我们基本上是派制作人和摄像机跟着艾弗莱克,”兰芷娜说。“我们是根据他的调查来拍摄新闻纪录片。”

  阿弗莱克并不是第一个关注非洲的好莱坞明星。乔治-科鲁尼(George Clooney )和唐-钱德尔(Don Cheadle)都一直提倡关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Darfur region of Sudan)的民众。2005年,布拉德-彼特(Brad Pitt)也曾与ABC电视台一起来到非洲,制作有关摆脱贫困、防治艾滋病的节目。

  《Nightline》将于周四(6月26日)晚11点35在ABC播出。(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