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真人秀色诱犯罪 上钩男子自杀惹上官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9:10  新浪娱乐
NBC真人秀色诱犯罪上钩男子自杀惹上官司(图)

坐落在纽约的NBC(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NBC电视台因为真人秀节目《逮捕罪犯》(To Catch a Predator)惹官司上身。根据法院记录,《逮捕罪犯》的摄制组人员到达一名男子家中拍摄逮捕他的镜头时,该男子自杀。为此男子的家人把NBC电视台告上了法庭。

  自杀的男子名叫路易斯-康拉德(Louis W. Conradt Jr.),他是田纳西州的一名检察官助理。因为在互联网上引诱未成年人,警察上门将他逮捕归案,当时他就开枪自杀身亡。他的家人将NBC电视台告上了法庭,要求该电视台赔偿精神损失100万美元。

  根据法院记录,警察上门逮捕康拉德时NBC电视台的《逮捕》摄制组也一同来到了他家,剧组的目的是拍摄逮捕镜头以便以后播出。

  NBC电视台发言人并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真人秀节目《逮捕》的前提是:一名未成年女孩在互联网的聊天室里引诱那些想与之开房的男子。然而,最终男子并不会遇到心仪的女孩,他将面对的是真人秀的主持人和整个摄制组。

  在康拉德的这桩案件中,他并未在预先安排好的房间里出现,当地的警察决定对他进行上门逮捕。当警察和摄制组来到他家时,康拉德选择了自杀。

  根据法院记录,康拉德的姐姐把NBC告上了法庭,宣称该电视台应该为她弟弟的死亡以及名誉损害负责。(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NB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