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美剧100名出炉 《辛普森一家》进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15  北京晚报

  美国《娱乐周刊》近日评出了从1983年到2008年的美剧100强名单。名列前10名的分别是:《辛普森一家》《黑道家族》、《宋飞正传》、《X档案》《欲望都市》《幸存者》、《考斯比一家》、《迷失》老友记》、《吸血鬼猎人巴菲》。

  此外,《南方公园》(12)、《急诊室的故事》(19)、《白宫风云》(23)、《盾牌》(29)、《24小时》(34)、《犯罪现场调查》(35)、《六英尺下》(39)、《海岸救生队》(50)、《绝望主妇》(56)、《人人都爱雷蒙德》(70)、《越狱》(7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