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将搬上大银幕 安妮斯顿因嫉妒转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4:09  都市快报
《老友记》将搬上大银幕安妮斯顿因嫉妒转意
《老友记》将搬上大银幕

  继电影版《欲望都市》成功淘金后,又一部经典美剧《老友记》将被搬上大银幕。剧中六位主演悉数回归,戏里戏外的“大团圆”成为了永恒的主题。 之前,珍妮弗·安妮斯顿一直拒绝这个提议,海外媒体揣测,安妮斯顿一个月后的回心转意和电影《欲望都市》的卖座大有关联,她甚至有点嫉妒莎拉·杰西卡·帕克,因为两人都是电视剧中的灵魂人物。

  在《欲望都市》成功上映之后,关于翻拍《老友记》的消息就从未间断过。据说,原剧中的六位演员珍妮弗·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马修·派瑞 、马特·勒布朗、丽莎·库卓和大卫·施维默在最近一次聚餐时就热烈讨论了这个议题,考克斯非常热心,当起了在座各位的说客。当时,安妮斯顿并没有一口答应下来。

  安妮斯顿现在答应了下来,却否认所谓的眼热说,她自曝“友谊”才是关键。她对朋友说:“整个夏天,我都在和考克斯谈论,六人重聚在这部电影中到底意味着什么?现在大家达成了共识,什么都不能阻止这部电影的开拍了。”

  标签:四大名著重拍片

  重拍《西游记》张纪中忙着放炮

  角色我要慢慢选,这是对全球人负责

  记者 蔡舟舟

  本报讯新版《西游记》新浪官网启动发布会昨天召开,张纪中在会上透露,50集一次性播完时间太长,可能将以“季播”方式播出。已经开始探讨播出方式,但演员还没有确定。张纪中看中的是艾迪·默菲演过的一个大胖子,“身上那肉很有质感,猪八戒就要那个样子,肚子要有肉感”,为了对全世界负责,他决定慢慢找。

  【传言】之前剧组曾经公开了一张场景海报“天宫斩妖台”,引起了网上争议,有网友表示风格太过恐怖。

  【张纪中放炮】“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可争论的,这张图就是孙悟空大闹天宫后玉帝想处死他,有人说很恐怖,一定要春光灿烂吗?”

  (张纪中透露,剧中人物造型已基本完成,用了7个月。)

  【传言】近日传出《水浒》资金短缺的消息。

  【张纪中放炮】“低成本的电视剧制作根本就跟世界接不了轨。我制作电视剧的原则就是优质优价,现在都是市场经济了,这样的一个投资规模,是符合《西游记》这个制作本身要求的。”

  (制片人马中骏担心的是如何收回成本,海外市场上华语剧被韩剧打得节节败退,回收200万一集有困难。)

  【传言】《西游记》也要搞选秀

  【张纪中放炮】“通过选秀选出来的人,只有50%的可能性会在《西游记》中出演,素质还得要好,如果不好可能我一个都不用,毕竟是在拍《西游记》,要对全球人负责。”

  (浙江卫视负责人金玉泉透露,暂停的《西游猜想》有望在7月份恢复播出,还将制作10期主体综艺节目,但具体复播时间还待国家广电总局解冻娱乐栏目禁播令。)

  【介绍】

  《老友记》是美国NBC电视台于1994年开始推出的电视情景喜剧,连播10年,可以视作美国最为经典的长寿剧之一。

  据上海《青年报》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