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引人读书 ABC开展阅读俱乐部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14  新浪娱乐
《迷失》引人读书ABC开展阅读俱乐部活动(图)

在《迷失》中,骗子都喜欢看书

  新浪娱乐讯 很少有电视剧能够激起观众看书的欲望,电视剧和小说几乎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表现形式,并且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两个敌对的媒体,当电视被发明出来之后,小说的普及率明显降低了。不过众所周之,《迷失》(Lost)不是一部普通的电视剧,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一些经典的书籍出现在剧中,《迷失》中的很多角色也似乎比较喜欢读书,并且他们读的书都从侧面暗示情节的发展,喜欢追根究底的《迷失》影迷是从来不会放过这些线索的。

  近日,ABC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开展了一个《迷失》读书俱乐部的活动。在图书俱乐部的首页中,ABC列出了一大堆在剧中出现过的书籍,别且分门别类的归纳好,还给出了每本书在剧中出现的场景、书籍的内容摘要。影迷们在看完这些书之后可以在读书俱乐部的网页里交流经验。

  不少电视剧都有与观众互动的活动,在这方面《迷失》是做的最好的。从各种互动游戏到现在的读书俱乐部,制作人们总是能够让影迷们在漫长的等待中保持热情,并且继续不断的回味、享受该剧,这就是《迷失》最大的优点。也许最后望穿秋水的影迷们发现结局并不如他们所愿,但研究蛛丝马迹的满足感已经超过了四十分钟带来的乐趣。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AB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