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马仔变身《火星生活》警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26  新浪娱乐
《黑道家族》马仔变身《火星生活》警探(图)

一脸马仔像的警探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经典剧集《黑道家族》(Sopranos)中扮演黑帮成员的迈克尔-因普利奥尼(Michael Imperioli)现在却以警探的身份重返电视荧屏。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决定出演ABC的新剧《火星生活》(Life on Mars)。《火星生活》改编自BBC同名剧集,而因普利奥尼扮演的角色是雷-卡林(Ray Carling)警探,警局的重要一份子。据他自己描述,这是一个粗野,顽强而又性感的家伙。

  在试播1集之后,这部美国版的《火星生活》决定对剧组成员做出大刀阔斧的重组。原来的剧集运营人大卫-凯利(David Kelley)已经退出,而剧情设定的发生地也有洛杉矶改为纽约。最近关于这部剧集有着太多的流言,但是由于只播放了1集,很多东西都无法得到证实。

  除了《火星生活》的角色,迈克尔-因普利奥尼也会在《法律与秩序》(Law&Order)中客串出演6集,角色同样是一位警探。(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