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现场》成功 CBS筹拍《犯罪心理》衍生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18  新浪娱乐
《犯罪现场》成功CBS筹拍《犯罪心理》衍生剧

《犯罪心理》的演员阵容

《犯罪现场》成功CBS筹拍《犯罪心理》衍生剧

《犯罪心理》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犯罪现场调查》(CSI)系列获得成功后,CBS电视台又开始筹划《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衍生剧。根据该剧执行制片人艾德-伯内罗(Ed Bernero)的话说,《犯罪心理》新剧正在讨论阶段,相关工作还在筹备中,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但“很快就会有确切的结果”。

  《犯罪心理》是CBS出品的电视剧,讲述了联邦调查局的心理侧写小组是如何通过分析罪犯的心理,在凶案再次发生前采取抓捕行动。剧中有多位FBI的心理专家,衍生剧可能继续以凶案和专家之间的较量为主。编剧很可能在现《犯罪心理》的某一集为衍生剧的“诞生”埋下伏笔。

  至于《犯罪心理》的演员是不是会出现在衍生剧中,伯内罗对此表示否认但没有把话说死。他说:“两部剧集中可能出现相同的角色,因此所有选项都是可能的。”

  因此,我们目前知道的是,CBS正在研究是否要拍摄《犯罪心理》衍生剧,新剧中也许会出现和目前角色截然不同的新FBI团队,部分现有演员也可能在新剧中亮相。不管怎么说,一切都要等到CBS正式公布。(北京尉/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