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电影版消息满天飞 华纳官方辟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老友记》电影版消息满天飞华纳官方辟谣(图)

上世纪最伟大的情景喜剧之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经典美剧《老友记》(Friends)的大银幕版本即将于一年半之内顺利开拍的消息被国内外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消息一经放出,顿时激起了世界各地“六人行”粉丝的极大兴趣。然而,从华纳公司(英国)官方发布的消息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

  华纳(英国)公关部主管珍-特洛特曼(Jayne Trotman)日前通过官方向外界表示,对于近日有关《老友记》将拍摄电影版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而在该剧中分别饰演钱德(Chandler)和莫妮卡(Monica)的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和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也在随后通过各自发言人向外界否认了这一消息。

  近年来,在电视剧领域取得巨大成功的王牌剧集纷纷登上好莱坞的大银幕并取得了高额的票房。(如《X档案》《辛普森一家》以及最近热映的《欲望都市》)而这个讲述纽约城六个年轻人生活的情景喜剧在2004年落下帷幕时曾取得全美5250万的惊人收视成绩。从那以后,广大影迷就热切期盼六位主演可以联袂回归大荧幕,但由于六人工作重心和档期的关系,此计划一直搁浅。(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老友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