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开工 首集名称暗示男主角复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01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开工首集名称暗示男主角复活(图)

迪恩要从地狱回来了

  新浪娱乐讯 随着《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停播,剧迷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无聊的星期,现在,等待终于要结束了!7月2日,所有的《邪恶力量》明星都已经聚集到范库弗峰,准备开始第四季的拍摄工作。第四季的第一集被取名为“拉撒路复活”(Lazarus Rising),将在9月18日开播,并且CW电视台已经透露了一些有趣的细节,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关于“拉撒路复活”这个标题,可能只有对圣经有点了解的人才体会得到编剧的用意。拉撒路是圣经中的一个麻风病人,他在死后的第四天被耶稣复活,这暗示着迪恩(Dean)最终会从地狱回来。或许是为了留住迪恩的影迷,这个标题取得稍微明显了一点,不过这是《邪恶力量》,不是《迷失》(Lost)。

  最近还有国外媒体报道,翠西-迪维迪(Traci Dinwiddie)将加入剧组,饰演一个名叫帕梅拉-巴恩斯(Pamela Barnes)的角色,这个角色将在第四季首集登场。在报道中,这个角色得十分性感,博比(Boby)还说她是全美最好的通灵者。在山姆(Sam)和博比的请求下,帕梅拉加入了他们的冒险。我们已经知道大美女凯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不会再出演《邪恶力量》的第四季了,所以帕梅拉很有可能会替代她的位置,帮助二人把迪恩救出地狱。

  根据《邪恶力量》官方网站透露的消息,在第四季的首集中,山姆、博比和帕梅拉会施法与迪恩联系,结果却召来了一个叫做亚撒色(Azazel)的灵魂。黄眼恶魔虽然已经被消灭,但他会不会对于死去的温切斯特(Winchester)家人作出过什么安排?我们只能耐心的等待这些迷题在剧中揭晓。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