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女星大小银幕忙 客串《明星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53  新浪娱乐
《黑道家族》女星大小银幕忙客串《明星伙伴》

詹米-林恩-辛格勒

  新浪娱乐讯 随着《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大结局《不要停止相信》(Don't Stop Believin)播出后,梅德-瑟普拉诺(Meadow Soprano) 的扮演者詹米-林恩-辛格勒(Jamie-Lynn Sigler)跟剧组的其他演员一起告别了HBO。但最近有消息说,詹米-林恩-辛格勒将重新回到HBO,加入《明星伙伴》(Entourage)剧组,在即将播出的第五季中客串几集。

  在九月份将要播出的《明星伙伴》中,詹米-林恩-辛格勒将以本人身份客串三集。据报道,很有可能她将与剧中的帅哥们擦出火花。

  自从《黑道家族》谢幕后,除《明星伙伴》外,辛格勒还扮演了一些其他角色。在独立喜剧《纽约小夜曲》(New York City Serenade)中,她曾与小弗雷迪-普林兹(Freddie Prinz Jr) 和克里斯-克莱因(Chris Klein)合作,扮演一位令人伤心的妻子。另外,她还曾与《橘郡风云》(The O.C.)男星彼德-加勒(Peter Gallagher)一起出演了一部迷你惊悚剧《百鬼夜游》(The Gathering)。

  此外在大银幕上,辛格勒还参演了由海瑟-格拉汉姆(Heather Graham)、蒂姆-克里(Tim Curry)、杰西-布拉德福特(Jesse Bradford)等人主演的电影《哀怨之子》(Son of Mourning),另一位《黑道家族》女星罗林-布兰考(Lorraine Bracco)也参演了该部影片。这部喜剧片讲述了一个广告编辑回到家乡处理父母的离婚问题,阴差阳错被认为是精神领袖的故事。

  《明星伙伴》第五季目前正在拍摄中,最新一集将于9月7日(周日)晚在HBO播出。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