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之光》受迫剧情发展 两大主演离开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3  新浪娱乐
《胜利之光》受迫剧情发展两大主演离开剧组

明星球员杰森

《胜利之光》受迫剧情发展两大主演离开剧组

“粉碎者”--人如其名

  新浪娱乐讯 由于剧情设定上的原因,《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中的两名主要演员都将会离开剧组,并且只会在第3季的回忆片断中出现。这两人分别是司各特-波特(Scott Porter)和盖乌斯-查尔斯(Gaius Charles),他们在剧中分别扮演杰森-斯特里特(Jason Street)以及“粉碎者”布莱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

  剧集制作人杰森-卡蒂姆斯(Jason Katims)确认说:“我们都很尊敬这两位演员,我们爱他们!但是他们的角色都已经毕业,而本着创新精神,我们不得不把他们移出这部剧集。我们将会在下1季中给与他们4集时间来充分展现自己,而我们也很欢迎他们在以后回来客串。实际上,我相信他们在离开这部剧集后会有很好的发展。”

  卡蒂姆斯觉得这两位角色的剧情线很难延续下去,但是他承认他会让他们有一个很好的结局。有消息称,他这么做不仅是出于对演员的尊敬,也是出于对众多观众的尊敬。(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