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将播伊战题材电视剧 真实军人本色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26  新浪娱乐
HBO将播伊战题材电视剧真实军人本色出演(图)

《一代杀戮》

  新浪娱乐讯 从伊拉克巴格达到好莱坞,这看上去是一条很长的路,但是海军陆战队中士鲁迪-雷耶斯(Rudy Reyes)实现了这一跨越。雷耶斯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侦察营的成员,2003年,他们是进攻巴格达的先头主力。而现在,雷耶斯成为了一名演员,他在即将于HBO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一代杀戮》(Generation Kill)中扮演了他自己。

  对于雷耶斯来说,战争是可怕的,而演戏更加如此。此前,他咨询了很多专家,就是为了能将“自己”这个角色扮演好。“任何有挑战性的事情,我都勇于尝试”雷耶斯说,“我曾随部队数次在阿富汗侦察,两次穿越伊拉克,但相比而言,演戏更让我紧张。在镜头下,我有种被人扒光了的感觉。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与雷耶斯一同参与该剧演出的还有另外两名士兵:中士艾瑞克-科切(Eric Kocher)和下士杰夫-卡里萨莱斯(Jeff Carisalez),前者在剧中扮演军队的首席技术顾问,而后者则扮演的是一名维修悍马的技术兵。

  《一代杀戮》的制作者之所以将这三位士兵带入该剧,是为了让它看上去更加真实。该剧的编剧兼制片人大卫-西蒙(David Simon)强调说,虽然这部电视剧并不是记录片,但是也应该尽可能的与现实相符。在剧中,将会出现真实发生的事件,而相关人物的姓名,也将与现实一致。

  除了该剧,三位士兵都在好莱坞找到了第二次演出的机会。雷耶斯目前正忙着制作一段试镜视频,他的目标是在一部卖座的电影中扮演主角。卡里萨莱斯最近参与了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新片《绿色地带》(Green Zone)的演出。而科切正在为一部剧本的制作出谋划策。(C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H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