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证实克里斯滕-贝尔将继续出演《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32  新浪娱乐
NBC证实克里斯滕-贝尔将继续出演《英雄》(图)

克里斯滕-贝尔

  新浪娱乐讯 三个月前,“放电女”克里斯滕-贝尔(Kristen Bell)曾表示希望继续出演《英雄》(Heroes)。美国时间7月14日,NBC电视台已经宣布,在九月份即将回归的《英雄》中克里斯滕将继续“放电”。克里斯滕本人对自己能回归《英雄》感到非常开心。

    9月22日,第三季《英雄》将强势回归,到时我们就可以知道克里斯滕的电力是否更强了。 这位因出演《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而走红的女星已经开始进军电影圈,2009年,我们将在迪斯尼投拍的电影《许愿池艳遇》(When in Rome)中看到她的精彩表演。(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吧】 【NB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