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的新浪潮 “绯闻女孩”正当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26  广州日报
好莱坞的新浪潮“绯闻女孩”正当红(图)

最新一期《名利场》内页,《绯闻女孩》主演悉数登场

  美剧《绯闻女孩》第二季将于9月1日上映。2007年,该剧捧红了一群少男少女,随之,80年代末期出生,甚至90后的一代演员好像小荷露出尖尖角,青春逼人、活力无边。

  他们的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似乎还有些陌生,但是千万不要小瞧他们,因为再过5年,甚至可能就在明天,他们随时有可能成为好莱坞最闪亮的星光。

  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的封面,以“好莱坞新浪潮”为题,介绍了好莱坞一众颇有前途的“绯闻女孩和超级男孩(好莱坞的新浪潮“绯闻女孩”正当红(图))”。

  文/戴雨静

  美剧《绯闻女孩》全体演员集体登上了《名利场》杂志8月号写真内页,这次的照片风格有点像经典美剧老友记》最后一季主演们的照片,只是他们的表情要比那些“老友”酷很多,每个人都穿着高档,还有人拿着酒瓶展现出不羁的风格。10年前,在《欲望都市》里,时尚和名牌还是属于有工作、有收入的独立女性,而如今,少男少女们还不到20岁,就开始追逐名牌、奢华的品位了。

  在他们当中,21岁的爱德·维斯特维克非常突出,他来自英国,期待某一天能和Jude Law合作,因为他很精神,够绅士;目前最喜欢的电影是《美国狂魔》,他用黑莓手机,他的iPod里的音乐是他的乐队Filthy Youth和滚石乐队的;他最近看过的书是上世纪60年代摇滚歌星吉姆·莫里森的传记。

  还有22岁的莉顿·梅斯特,来自美国佛罗里达。最近在拍《明星伙伴》第五季。她自称平时没那么时尚,是个普通女子,她喜欢Justin Timberlake,目前她的iPod里的音乐有Gnarls Barkley(听歌)、the Kooks、Sean Lennon和M.I.A等。

  《绯闻女孩》四大花旦

  阿曼达·西耶弗里德 22岁

  代表作:《领头狗》

  喜欢乡村音乐;喜欢《罗密欧与朱丽叶(好莱坞的新浪潮“绯闻女孩”正当红(图))》;想成为气象家。

  艾玛·罗伯茨 17岁

  代表作:《南茜·朱尔》

  艾玛有个著名的姑妈朱莉娅·罗伯茨,她8岁的时候就在姑妈的一部影片里出任临时演员,开始了星途生涯;她是《迷失》的终极粉丝。

  布蕾克·莱弗利 20岁

  代表作:《绯闻女孩》、《牛仔裤的夏天》

  2007年布蕾克得到了美国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电视剧《绯闻女孩》中的第一主演角色,成为了现今最炙手可热的美国新生代偶像。

  克里斯汀(听歌)·斯图尔特 18岁

  代表作:《战栗空间(好莱坞的新浪潮“绯闻女孩”正当红(图))

  斯图尔特的父亲是FOX电视台的一名制片人,2002年,斯图尔特有幸取代了海顿·潘妮蒂尔得以在大卫·芬奇的《战栗空间》中饰演朱迪·福斯特患有糖尿病的女儿,尽管这部影片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但是斯图尔特非常成功地演绎了她的角色。

  新闻链接

  当然,也不是所有好莱坞的新生力量都在《绯闻女孩》里,以下这些,就比较熟脸,但因为他们太年轻,演戏少,所以大多数人还叫不上他们的名字。比如,《功夫之王》男主角迈克尔·安格拉诺和《朱诺》女配角奥莉薇·瑟尔比。

  迈克尔·安格拉诺 20岁

  代表作《狗镇之主》、《功夫之王》

  5岁之际身处妈妈舞蹈工作室的他遇到了一位摄影师,之后便签约福特经纪公司在纽约各地开始了模特事业。在客串过《伪装者》等剧之后,他在改编自真实FBI探员家庭生活的剧集《Cover Me》中担任主角,安格拉诺的可爱和动人表演可以说是本剧的最大亮点。

  有一大堆的鞋子,但大多数也许一辈子都不会穿;喜欢听老歌。

  奥莉薇·瑟尔比 21岁

  代表作《朱诺》

  高中时奥莉薇·瑟尔比便在美国环球剧院接受莎剧演出训练,参加伦敦皇家戏剧艺术学院的暑假培训班,并出演多部校园戏剧,2003年正式开始银幕表演生涯,但并未放弃自己的舞台事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