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希尔依旧留在《格蕾》 下季恐患脑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22  新浪娱乐
凯瑟琳-希尔依旧留在《格蕾》下季恐患脑瘤

在大荧幕打出一片天的希尔注定是非不断

凯瑟琳-希尔依旧留在《格蕾》下季恐患脑瘤

伊兹会在下一季长出致命“脑瘤”!

  新浪娱乐讯 由于日前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主创计划在下一季剧集里让由凯瑟琳-希尔(Katherine Heigl)所扮演的伊兹(izzie)死去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ABC娱乐事业部总监斯蒂芬-迈克弗森(Stephen McPherson)对外澄清,“希尔仍旧会在剧组呆上一段日子”。

  斯蒂芬是在日前举行的电视评论家协会的秋季展映会上作出上述评论的。看来,尽管前一段时间凯瑟琳拒绝参评本届艾美奖的言论引发了剧组内部一些人员的不满,但包括演员珊德拉-威尔逊(Chandra Wilson)在内的更多人还是对凯瑟琳表示支持。

  然而,凯瑟琳在剧中所饰角色伊兹在下一季中的命运注定会是一波三折。有消息显示,这位性格和善的医生将会在第四季中发现自己脑部长出潜在的致命肿瘤!而在第二季结尾处已经死去的丹尼(Danny)的扮演者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会重新回到西雅图医院。他曾经饰演的丹尼是一位需要进行心脏移植的病人,在住院治疗期间,和伊兹萌发了真挚的爱情。

  目前,ABC官方并未向外界透露杰弗里将以何种身份回到剧组,但重新扮演已故角色还是不太现实,而这可能正是煽动伊兹“死去”的致命焰火。“让凯瑟琳本人也不清楚自己的角色是生是死。”或许这就是桑德-莱姆斯(Shonda Rhimes)和其他编剧对心直口快的希尔进行“惩罚”的方式。

  但不管怎样,《实习医生格蕾》的第四季将会更加跌宕起伏、悬念丛生。(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