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弗-萨瑟兰《24小时》电视电影对决朱莉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基弗-萨瑟兰《24小时》电视电影对决朱莉老爸

《24:放逐》将揭开恐怖分子潜入美国的秘密

  新浪娱乐讯 还有大半年才能复播的新一季《24》恐怕已经让广大粉丝望穿秋水。日前,FOX官方向外界做出保证,原计划于今年11月23日播出的第七季《24》两小时时长的电视电影先行篇《24:放逐》(24:Exile)一定会如期上映。

  《24》的主创人员在参加FOX电视网为旗下热门剧集举办的盛大派对时向外界透露了关于这部电视电影的更多细节。《24:放逐》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1月20日,即新一届美国总统爱丽森-泰勒(Allison Taylor)的就职日。同一天,由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扮演的男主角杰克-鲍威尔(Jack Bauer)逃亡到了正在发生政变的非洲某国。在那里,他会遇到开办学校的老友、还会遇到由安吉丽娜-朱莉的老爸、老影帝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饰演的大反派,同时还会扮一回营救小孩的英雄。

  此外,由于HBO《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登陆大荧幕后取得了惊人票房,基弗-萨瑟兰也开始暗中酝酿《24》的电影版本,并考虑在剧集完结之后着手制作。(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