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在第60届艾美奖提名揭晓前的十大疑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20:40(北京时间),第60届艾美奖的最终提名名单就要揭晓了。这是个紧张的时刻,有很多疑问在那一时间就会被揭晓。在大家焦急等待最后提名名单的这段时间内,我们总结出了第60届艾美奖的十大疑问,对这些焦点问题进行了一定的分析。

写在第60届艾美奖提名揭晓前的十大疑问(组图)
詹姆斯-斯派德

  1)难道没有谁能够终止詹姆斯-斯派德(James Spader)的神话?

  并不是这样的。这位因《律师本色》(The Practice)获得了一次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又因《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获得三次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男星,今年遇上的对手十分强劲,尤其是夺奖大热门的《广告狂人》(Mad Men)男主角乔-汉姆(Jon Hamm)、出演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嗜血判官》(Dexter)的迈克尔-豪尔(Michael C. Hall)以及《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

写在第60届艾美奖提名揭晓前的十大疑问(组图)
吹牛老爹西恩-科姆斯

  2)吹牛老爹西恩-科姆斯(Sean Combs)有可能获得艾美奖吗?

  不一定,但是提名是很有希望的。吹牛老爹在电视电影《日光下的葡萄乾》(A Raisin in the Sun)中担任男主角,他的表演获得了许多媒体的肯定。《今日美国》(USA Today)认为:“他的表演和其他三位女主角一样出色。如果没有Combs,这部电影不会这么成功。”《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评论道:“他让我们忘记了他歌手的身份,使大家回忆起了他也拥有精湛的演技。我们怎能忘记他曾经在《死囚之舞》(Monster's Ball)中与哈里-贝瑞(Halle Berry)有过精彩的对手戏呢?”

写在第60届艾美奖提名揭晓前的十大疑问(组图)
辛普森一家和恶搞之家

  3)如果《恶搞之家》(Family Guy)破天荒的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喜剧类电视剧提名,《辛普森一家》的编剧马特-格勒宁(Matt Groening)会不会气到心脏病发呢?

  现在还不确定。我们仍不知道艾美奖的评审们是怎样才能忽视掉动画连续剧史上讽刺最辛辣的《南方公园》(South Park)和热播十五年的《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写在第60届艾美奖提名揭晓前的十大疑问(组图)
泰拉-班克斯和瑞安-西克莱斯特

  4)谁会夺得第一尊艾美奖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大奖?

  很多人都认为《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是得奖热门。随在他之后的第二人选就是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和《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主持人海迪-克卢姆(Heidi Klum)。

  不过,我们要把宝压在《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的主持人菲尔-克奥汉(Phil Keoghan)身上,因为艾美奖的评审已经连续五年把最佳真人秀大奖的桂冠给了《极速前进》。

写在第60届艾美奖提名揭晓前的十大疑问(组图)
马特-达蒙和席尔曼一起拍的视频

  5)马特-达蒙(Matt Damon)的客串是否能帮助刚刚单身的莎拉-席尔曼(Sarah Silverman)获得艾美奖的青睐?

  莎拉-席尔曼(Sarah Silverman)是艾美奖非官方公布的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十强中的一员,因此从某些程度上来说,马特-达蒙已经帮上忙了。不过,她的竞争对手也是实力雄厚,不知道她刚与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分手的事情能否帮助她获得同情票呢?>>新闻链接:好莱坞最搞笑情侣分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