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提名爆冷 《绝望的主妇》等热剧悉数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59  新闻晨报

  美国洛杉矶时间17日凌晨,第60届美国艾美奖提名公布。《格蕾的解剖》、《绝望的主妇》等人气剧集悉数落马,令美剧迷们大感意外。

  昨天公布的提名结果是:最佳喜剧类提名共5部——《抑制热情》、《明星伙伴》、《办公室风云》、《我为喜剧狂》《男人两个半》;最佳剧情类有6部被提名,分别是《波士顿法律》、《裂痕》、《嗜血判官》《豪斯医生》《迷失》《广告狂人》。其中,《裂痕》和《广告狂人》均为新剧。可见,相对于高收视老剧,艾美奖还是希望给“新人”更多空间。

  从这份提名名单看,让不少美剧迷感觉失望的是,多部收视热门剧集这次纷纷落马。一向与艾美奖无缘的《越狱》再次落马,科幻题材《英雄》受到去年好莱坞编剧罢工事件影响,新一季剧本质量下降,可能是这次无缘艾美奖提名的症结所在。而之前提名呼声较高的《绝望的主妇》、《格蕾的解剖》、《犯罪现场》同样意外落选。同样命运“凄惨”的还有丑女贝蒂》,除了女主角再度入围最佳戏剧类女主角提名,该剧今年也被拦在了最具分量的奖项“最佳喜剧类”的门外。晨报记者 邱俪华 实习生 骆 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