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恩将在《邪恶力量》第四季首集中复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33  新浪娱乐
迪恩将在《邪恶力量》第四季首集中复活(图)

迪恩在地狱究竟经历了什么?

  新浪娱乐讯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第三季以迪恩(Dean)的死亡结尾。该剧的主创埃里克-克普克(Eric Kripke)已经在之前的访谈中提到,迪恩将在地狱待一段时间,然后被复活。许多影迷根据这个情报提出了自己的理论,网上关于《邪恶力量》第四季的讨论热火朝天。当大家都以为第四季开始的时候山姆(Sam)将一个人猎魔时,埃里克公布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消息。

  在最近的访谈中,埃里克谈到第四季第一集并不是紧接着第三季的最终季,该集发生的时间在第三季最终季后的四个月。在该集中迪恩将在人间醒来,并且失去了在地狱的记忆。“当山姆独自猎魔的时候,在地狱的迪恩究竟经历了什么?这段痛苦的记忆将慢慢的在迪恩脑中重演。这样的设定让我们能够很好的展现迪恩内心的挣扎,并且兄弟二人之间的重新相处也让我们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许多影迷都认为第四季的首集会紧接着第三季的最终集,山姆在第四季前几集中将和博比(Bobby)一切猎魔,同时寻找让迪恩复活的方法。但从目前的故事线来看山姆和迪恩的复活没多大关系,那么是迪恩复活的经历就成了第四季最大的悬念。

  在7月27日举行的圣地亚哥漫展上我们将看到更多关于《邪恶力量》的新闻,也许到时埃里克将透露更多关于迪恩复活的细节。

  《邪恶力量》的第四季将在9月18日开播。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