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王牌名嘴杰-雷诺离职成为各台争抢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39  新浪娱乐
NBC王牌名嘴杰-雷诺离职成为各台争抢目标(图)

杰-雷诺

NBC王牌名嘴杰-雷诺离职成为各台争抢目标(图)

即将顶替上阵的另一名嘴柯南-欧布莱恩

  新浪娱乐讯 近日,NBC电视台的台柱级脱口秀节目《杰-雷诺今晚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的主持人杰-雷诺突然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人,原因就是这个脱口秀界的王牌主持人要离职了,NBC的另一档同类节目--《柯南-欧布莱恩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的主持人、曾主持过艾美奖颁奖典礼的柯南-欧布莱恩(Conan O'Brien)将在明年六月起接手《今晚秀》,而原杰-雷诺的去向目前依然还不明晰。

  杰-雷诺将在明年五月做完他最后的主持工作,具体时间则是5月29日的星期五,然后欧布莱恩就会在6月1日的周一开始继任这个节目的主持。

  虽然NBC电视台想让雷诺继续留在台里的其他节目中,但是这位深夜谈话节目之王则表示他已经准备好跳槽了。毫无疑问的是,NBC电视台的竞争者们个个都巴望着这块大个头的馅饼能掉到自己的盘子里来。

  NBC电视台的两位主席本-希尔曼(Ben Silverman)和马克-格拉多夫(Marc Graboff)被媒体问道:“如果说雷诺被ABC电视台请走之后,欧布莱恩节目的收视率是否可能会远远不及对手?”。希尔曼回答说:“我们很难预料结局如何,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对这个决定很有信心的。”

  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将在2009年的3,4月份接管欧布莱恩的《深夜秀》(Late Night)。欧布莱恩的工作将会在明年的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结束,中间的空档将由重播来填补,直至法伦全权接任主持。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NB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