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第四季首位登场美女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22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第四季首位登场美女揭晓(图)

女星杰娜微弗-库塔希

  新浪娱乐讯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当一名女角色可不简单,目前出现的几位都被观众骂得狗血淋头。第三季中,该剧制作人埃里克-克普克(Eric Kripke)曾今引入了两个女性角色,鲁比(Ruby)和贝拉(Bela),结果引起公愤。第三季结束之后两名角色双双被开,虽然埃里克称是由于故事安排和预算方面的原因,不过谁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太体贴影迷?

  不过一部剧怎么能只有帅哥没有美女?埃里克近日放出消息说在第四季的首集中我们将看到一个新的女性角色。这名角色将由《野火》(Wildfire)女星杰娜微弗-库塔希(Genevieve Cortese)出演,山姆(Sam)会爱上这个角色。不过关于这个角色究竟会在剧中待多久,埃里克没有给我们一个肯定的答复。

  这位新出场的角色名为克里斯蒂(Kristy),是一个小镇上的女招待,在第四季的首集中她和山姆有很多在一起的情节。我们已经知道第四季的首集发生的时间在第三季最终季的四个月后,这段时间足够让山姆泡到一个MM了。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