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赛-洛韩重回《丑女》剧组 为保工作假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1:31  金羊网-新快报

  琳赛·洛韩最近工作排得很满。她又回到了热门美剧丑女贝蒂(琳赛-洛韩重回《丑女》剧组为保工作假怀孕)》的剧组,她将花几天时间继续诠释该剧女主角贝蒂的高中同学Kimmie。前段时间,她一直忙于拍摄电影《产前阵痛》(LaborPains),在这部喜剧中她扮演一名为了不失去工作而假装怀孕的女人。

  据知情人透露,琳赛·洛韩回到“贝蒂”剧组之前,与女友萨曼莎·罗森一起在汉普顿度过周末。她们上周五抵达那里,周六花了一天时间购物,周日又参加了聚会,萨曼莎做回老本行客串了一把DJ。

  “琳赛一晚上都和萨曼莎在一起,她们一起跳舞,萨曼莎的两个姐姐也在场,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琳德赛这么开心了。”一名琳赛的密友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