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兄弟》第六季发布首款预告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
《篮球兄弟》第六季发布首款预告片(图)

《篮球兄弟》

  新浪娱乐讯 卢卡斯(Lucas)会选择谁?如果你是《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的剧迷,这个问题一定困扰了你整个夏天。在第五季结束时,查德-迈克尔-墨瑞(Chad Michael Murray)扮演的卢卡斯邀请了一个神秘女孩,一起去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一场仓促的婚礼。这个女孩究竟是佩顿(Peyton)、布鲁克(Brooke)还是琳赛(Lindsey)呢?这个仁者见仁的谜题,看来只能等9月1日第六季回归时才能解开了。

  CW电视台近日发布了《篮球兄弟》第六季的首个预告片。二十分钟的预告片虽然不长,相信也能对拉斯维加斯之谜给出一点提示。

  预告片以卢卡斯邀请神秘女孩开始,之后闪现了一下拉斯维加斯的浪漫场景。海莉-伯顿(Hilarie Burton)扮演的佩顿与卢卡斯同车,头靠在他的肩膀上。索菲亚-布什(Sophia Bush)扮演的布鲁克手持玫瑰与卢卡斯手挽手散步。米歇尔-迈克麦纽(Michaela McManus)扮演的琳赛靠过来献上一吻。之后,预告片提醒观众“任何一个伟大的故事都有开始”,随后卢卡斯在机场中向某人奔去。

  可以肯定的是卢卡斯不可能同时邀请三个女孩。如果米歇尔-迈克麦纽接到了《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的新角色,那么这个神秘女孩也不可能是琳赛。看来还是佩顿和布鲁克的机会比较大。一起期待9月1日《篮球兄弟》第六季的回归吧。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