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风云》离开医院登上巴哈马海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52  新浪娱乐
《实习医生风云》离开医院登上巴哈马海岛(图)

《实习医生风云》

  新浪娱乐讯 热门喜剧《实习医生风云》(Scrubs)的剧组成员将暂时离开圣心医院(Sacred Heart Hospital),来到拥有世界上最干净水资源的巴哈马群岛拍摄第八季的其中一集。

  出品人比尔-劳伦斯(Bill Lawrence)说:“我们要在巴哈马群岛中一个叫做希望(Hope Town)的小镇进行拍摄。这个镇人口只有三百,而我们剧组就有84人,我们帮他们增加了三分一的人口。”这座小镇虽小,但所有人都是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也不容易。当地政府还主动表示,要帮剧组付这一集的拍摄费用。

  比尔表示能到巴哈马进行拍摄让他很激动。虽然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小岛上进行拍摄有很多困难,但是演职人员都会尽力克服的。

  在巴哈马上,剧组所要拍摄的是内尔-弗里恩(Neil Flynn)扮演的看门人的婚礼。劳伦斯还透露,这位看门人竟然要在三天内邀请七百人前往巴哈马参加他的婚礼。其实他并不想让这么多人到场,只不过是为了能得到结婚礼物。劳伦斯称这一集是“空想主义式的搞笑”,特别是狡猾的看门人并不想让任何人参加他的婚礼这一情节。

  第八季的《实习医生风云》将不在NBC电视台播放,而改在ABC电视台进行播放。劳伦斯表示在第八季中,会有新人加入这个已经十分疯狂的队伍中。(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