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新闻混淆奥巴马和本拉登引起民众围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36  新浪娱乐
FOX新闻混淆奥巴马和本拉登引起民众围攻(图)

人群中的歌手NAS

FOX新闻混淆奥巴马和本拉登引起民众围攻(图)

FOX新闻频道大楼外的标语,已经被改成了“相当种族主义”

  新浪娱乐讯 周三(7月23日)大批抗议者在FOX新闻频道外举行集会,谴责该电视台新闻报道有种族主义倾向,因为电视台的节目中有人评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布莱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是恐怖分子。

  集会的抗议者有150之多,他们拿着60万人签名的请愿书对Fox电视台(属默多克家族新闻集团旗下)的新闻内容表示抗议。

  一些抗议者手拿标语牌,把Fox电视台的宣传语“公平安定”(Fair and Balanced)划去换上了“相当种族主义”(Fairly Racist)。

  激进团体MoveOn和ColorOfChange是抗议集会的发起者,抗议者援引该电视台字幕中称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为“奥巴马孩子的妈妈”并且评论家混淆了奥巴马和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开玩笑说他们都应该被暗杀。

  另一位抗议者称,Fox电视台节目中起初称奥巴马和他的妻子碰拳庆祝胜利是“两个恐怖分子之间的庆祝胜利”(terrorist fist jab),并且脱口秀主持人比尔-莱莉(Bill O'Reilly)批评米歇尔-奥巴马的爱国精神后还称米歇尔应该接受更多人的挖苦。

  “把种族主义倾向的言论搬上电视并把这称之为新闻并不是件有趣的事,”ColorOfChange组织成员安德烈-班克斯(Andre Banks)表示。说唱明星Nas也加入了抗议队伍,他表示新专辑中的《Sly Fox》就是从Fox这次新闻骚动事件中得到灵感创作的。“Fox电视台每次宣传种族主义并称之为新闻都是在毒害美国民众,”Nas表示。

  对此,Fox的新闻发言人称,“Fox新闻频道认为所有抗议者都有自己的言论自由,当然也包括需要宣传自己专辑的Nas。”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FOX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