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圣地亚哥漫展《霹雳游侠》战车快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58  新浪娱乐
2008圣地亚哥漫展《霹雳游侠》战车快报(图)

《霹雳游侠》剧组成员在漫展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圣地亚哥漫展在开展之前作出了充分的准备,不过《霹雳游侠》(Knight Rider)的展区还是遇到了重重困难。拥挤的交通让伊恩-麦克夏恩(Ian McShane)缺席。在展区开放的时候,只有演员保罗-坎贝尔(Paul Campbell)和制作人加里-斯科特-汤普森(Gary Scott Thompson)到场。绝大部分的演员都在20分钟之后才出现,其中包括贾斯汀-布瑞宁(Justin Bruening)和迪纳-罗素(Deanna Russo)。

  现场的保罗和加里很好的活跃了气氛,不过《霹雳游侠》的预告片却没能得到影迷的认可。从预告片看来,新版《霹雳游侠》的动作元素的确很多,不过角色的对话显得比较做作。

  如果你不喜欢今年二月播出的《霹雳游侠》电视电影,你肯定会对下面这个消息感到满意:电视剧版的《霹雳游侠》将和电视电影版完全不一样。加里不会采用电视电影中的任何东西,并且他来到剧组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吸取教训,收集关于电视电影的恶评。电视剧版中的角色将会更加鲜明,剧情更加有深度、庞大。最重要的一点改变是关于汽车的,剧中的KITT跑车将有瞬移的能力。从原作来看,很多时候吸引观众的就是关于车的小改进。

  在看完老版《霹雳游侠》之后,加里说他想拍摄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在剧情和角色上和老版的类似。在新版中,迈克尔-奈特(Michael Knight)的身份将会与老版中不同,他是一个无法重新回到过去正常生活的人。迈克尔-崔赛尔(Michael Traceur)是一个以美国老兵,在伊拉克战争中执行过非常危险的任务。剧中会有很多崔赛尔服役的剧情,这段回忆将不断的折磨他。加里说他的目标是让崔赛尔的处境和奈特相似,然后开始接受奈特的身份。

  电视剧版和电视电影版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在电视电影中,崔赛尔都是一个人战斗,在电视剧中他将会有很多同伴,加里称这些人为“KITT组”。保罗将饰演他的工程师比利-摩根(Billy Morgan),团队中还有一个语言学家,由史密斯-周(Smith Cho)饰演。“KITT组”会给奈特提供很多新鲜的装备,几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会爆出不少笑料。

  关于影迷们关心的原作主角大卫-哈塞霍夫(David Hasselhoff)是否会出演电视剧版的问题,加里说他找这位传奇演员谈过了,大卫的日程表已经排满了,目前他们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加里还说,除非有很重要的角色,不然他不会让大卫来出演这部剧。

  制作人向我们保证了一大堆改变,我们知道了新增角色的情况,也知道KITT从一部跑车成为了一部战车,还欣赏了实在很平庸的预告片,现在我们能做的也有祈祷电视剧版能比电影版更好。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霹雳游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