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人共同主持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27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由5名“名嘴”共同主持。

  美国广播公司和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25日宣布,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将由5名人们熟知的电视真人秀节目主持人共同主持,他们是“与星共舞”的汤姆·鲍伯杰龙、“美国偶像(5人共同主持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的瑞安·西克雷斯特、“交易不交易”的豪伊·曼德尔、“天桥骄子”的海迪·克卢姆和“幸存者”的杰夫·普罗布斯特。这5人也获得了今年艾美奖最佳真人秀节目主持人的提名。

  据报道,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举行,美国广播公司将播出典礼盛况。

emmy(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