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英雄》第三季 玛雅“超能力”被分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剧《英雄》第三季玛雅“超能力”被分解(图)
美剧《英雄》

  目前正在举行的全美最大规模Comic Con动漫节已成为好莱坞明星的秀场,热播美剧《英雄》剧组的成员也悉数现身造势,成千上万的影迷将会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所有人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在该剧9月回归之前能够抢先看到新一季的精彩画面。昨日是曝光的《英雄》第三季的44分钟的片段,让影迷们大饱眼福:大坏蛋索伊尔的戏份再次增加,他的实力变得更强,而上季出现的新恶人玛雅将会遭遇克星,皮特的真实身份也重新曝光……

  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说,新一季的开始我们将看到由米洛·文提米利亚扮演的皮特从未来回到了现在,想要在尼桑将他们具有超能力的秘密暴露之前杀他灭口。马特终于发现了皮特的真实身份,然而他却被放逐到一个不毛之地,因此无从下手。在上一季中新出现的玛雅常常是杀人于无形之间,一到恐慌之时便会害周围的人赔上性命。如今默罕德教授终于研究出了一种办法,将她体内这种神秘超能力以化学物质的方式分离出来。大坏蛋索伊尔在新一季中,不仅将拉拉队长Clair困在了她的房子里,还偷走了她的思想和“不死”的超能力。可以穿梭时空的Hiro没能遵守他对死去父亲的承诺,打开了公司的保险柜发现了那份足以摧毁世界的配方,只不过很快就被另一位同样具有穿梭时空超能力的神秘女子抢了去。 记者杨帆 实习生赵正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