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前传》第八季九月回归几大主角发生巨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54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第八季九月回归几大主角发生巨变

《超人前传》主要角色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播出的第八季中,《超人前传》(Smallville)将经历一次重大的变革。近日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四位制作人凯莉-桑德斯(Kelly Souders)、布莱恩-彼得森(Brian Peterson)、托德-斯拉维京(Todd Slavkin)、戴伦-斯维默(Darren Swimmer)介绍了新的一季,仍然收到很多剧迷的欢迎。

  虽然还是《超人前传》,但是很多角色都将发生变化。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男主角克拉克(Clark)将在第八季里正式转变为超人。除了开始双重身份的生活外,他还将与埃莉卡-杜兰斯(Erica Durance)扮演的露易丝-莱恩(Lois Lane)一起去星球日报工作。有些剧迷可能会担心《超人前传》变得跟90年代电视连续剧《超人》(Lois & Clark)雷同,但是制作人彼得森保证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那不是我们这部剧的风格,也不是观众熟悉的我们的角色的风格。”他介绍说,两人在一起工作会擦出火花,也有关系紧张的时候,因此会很有看头,但整体人物风格不会改变。

  除了克拉克与露易丝擦出火花,在第八季中,克拉克与克洛伊(Chloe)之间的关系也是很有看头的。“两人之间会有很多暗藏的压力,性关系的压力,感情的压力。”彼得森介绍说。

  在展览中,制作人没有透露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的扮演者迈克尔-罗森鲍姆(Michael Rosenbaum)是否会回到剧中,但是他们透露拉娜-朗(Lana Lang)的扮演者克斯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将回归。第八季的第五集,她将再次出现,不过很有可能不再是观众熟悉的那个拉娜了。斯拉维京介绍说:“她看起来不同了,不再是我们熟悉的拉娜。她长大了,离开了小镇,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回来。很显然结婚使她变成一个女人,但是她其实还是个孩子。”

  拉娜开始了新生活,而贾斯汀-哈特利(Justin Hartley)扮演的奥利弗-奎恩(Oliver Queen)将探求自己的过去,他将揭示绿箭的起源。将一起探究奥利弗是如何变成绿箭的,为什么是他成为绿箭,以及他是如何学会射箭的。哈特利还谈了他的角色面临的挑战。奥利弗将有点伤心,他开始审视自己为之牺牲的东西,想知道究竟值不值得。

  《超人前传》第八季9月18日晚回归。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人前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