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越比佛利》男星客串《特殊受害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03  新浪娱乐
《飞越比佛利》男星客串《特殊受害者》(图)

卢克-派瑞

  新浪娱乐讯 继NBC剧集《前途似锦》(Windfall)和HBO剧集《他乡来客》(John From Cincinnati)之后,近日有消息称卢克-派瑞(Luke Perry)有望客串新一季《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有记者拍到派瑞在纽约参与此剧第十季某集的拍摄,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9月23日回归的首播中。在此集中,派瑞与朱莉-鲍恩(Julie Bowen)扮演一对夫妻,被控虐待养子。莎拉-吉尔伯特(Sara Gilbert)扮演孩子的亲生母亲。

  卢克-派瑞曾在《飞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中扮演迪兰-麦凯(Dylan McKay)多年。朱莉-鲍恩最近客串了《单身毒妈》(Weeds),而莎拉-吉尔伯特曾出演过《三年二班》(The Class)《急诊室的故事》(ER)等。同时,曾出演《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的米凯勒-麦克曼努斯(Michaela McManus)也将出现在《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新一季首播中,她扮演一位检察官。

  这部刚刚获得三项艾美奖提名的剧集,将在9月23日晚10点NBC回归。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殊受害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