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揭晓《八卦天后》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9:56  信息时报
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揭晓《八卦天后》最受欢迎

《八卦天后》女主角布莱克·利夫里成为新一代青春偶像。

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揭晓《八卦天后》最受欢迎

最炙手可热的两大青春帅哥(从左到右):彻斯·克劳福德(《八卦天后》)和扎克·艾弗隆(《歌舞青春》)。

  时报讯 美国时间周日(8月3日),第10届“全美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揭晓,该奖项由3000万青少年网上投票选得,旨在嘉奖活跃在电视、电影、音乐、体育和时尚界的青少年。

  获得14项提名的人气青春剧《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一举夺得6个奖项——剧集类最受欢迎电视节目、最大突破电视节目、最大突破电视男星:彻斯·克劳福德、剧集类最佳女演员、最大突破电视女星:布莱克·利夫里、最受欢迎反角:艾德·维斯特维奇。

  另外,《英雄》(Heroes)中饰演啦啦队长的海顿·潘妮蒂尔也备受青少年欢迎,获得了动作冒险类最佳女演员奖。而迪士尼频道最近开播并反映青少年早孕事件的《美国青少年的秘密》获得了最受欢迎夏季剧集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