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狂人》“跳槽”进入《办公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58  新浪娱乐
《广告狂人》“跳槽”进入《办公室》(图)

里奇-索摩

  新浪娱乐讯 《广告狂人》(Mad Men)的成功也让这部剧集的演员们一同得道,其中就包括里奇-索摩(Rich Sommer)。最近有另外一个剧组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他将会从一部内容充满性骚扰,下流行为,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的剧集跳到另外一部同样充满性骚扰,下流行为,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的剧集。唯一的区别是,前者的时间设定在1962年,而后者的时间设定在2008年。

  索摩将会在下一季的《办公室》(The Office)中客串一集,我们将会在度登-米菲林(Dunder-Mifflin)印刷公司的办公室中看到他了。他的角色定位现在还不清楚,我们只知道他会在9月25日播出的剧集新季第一集中出现。(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告狂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