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新季剧情留白 苏珊将变化巨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5:15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新季剧情留白苏珊将变化巨大(图)

盖尔-哈罗德

  新浪娱乐讯 当粉丝们都在翘首盼望9月28日《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回归之时,已经有人开始忧虑一下子跳了五年的时间对此剧是不是一件好事。执行制作人鲍勃-戴利(Bob Daily)对这一变化解释道:“观众们可能一开始无法适应这样的时间跳跃,尤其是刚开始收看第一集的时候,但是大家肯定很快就能适应并喜欢这样的变化。”

  第四季最后交代了苏珊(Susan)与新加入《绝望的主妇》的盖尔-哈罗德(Gale Harold)结了婚,这个改变让许多粉丝们都惊讶不已。戴利说在所有女性角色中,苏珊将有最大的变化,以前她是个向往浪漫恋情的女人,现在她已经放弃了这样的追求,而盖尔给予她的感情正是她所期盼的。

  可能很多人都担心剧情中会有很多空白无法解释,此剧制作人让大家稍安勿躁,第五季中将有大量的闪回镜头来解释主人公们的过往。

  伊娃-朗格利亚-帕克(Eva Longoria Parker)饰演的加布里尔(Gabriel)还要继续和已经瞎了的卡洛斯(Carlos)过日子,所以她的生活环境将有很大的改变。

  伊蒂(Edie)在第四季最后的时间跳跃中没有出现,这一季中,伊蒂会给这部电视剧增加更多的悬念。“在9月28日播出的首集中,观众们就会发现伊蒂的处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戴利透露道。他还说将加盟此剧的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将扮演伊蒂的爱人,但这个男人来到紫藤街目的可不单纯,他是为复仇而来的。(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绝望的主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