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菲什伯恩加入热门剧集《CSI犯罪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热门剧集“CSI犯罪现场”男主角威廉·彼特森离开之后,究竟制作单位找谁递补遗缺,一直是忠实影迷关切话题。“骇客任务”劳伦斯·菲什伯恩宣布,将会加入这部影集的演出阵容。

  据“中央社”报道,四十七岁的劳伦斯·菲什伯恩会在即将播出的第十季“CSI犯罪现场”第九集正式亮相,饰演角色将是一名深不可测的刑事鉴定专家。这部剧集自2000年推出以来就担任男主角的威廉·彼特森,未来仍将继续担任执行制作人职务。

  劳伦斯·菲什伯恩曾以摇滚女歌手蒂娜·特纳传记电影“与爱何干”入围一九九四年奥斯卡(劳伦斯·菲什伯恩加入热门剧集《CSI犯罪现场》)最佳男配角。一九九三年以Tribe(听歌)ca获艾美奖剧情类影集最佳客串男演员,曾为他创造演艺事业高峰(劳伦斯·菲什伯恩加入热门剧集《CSI犯罪现场》)的“骇客任务”,则让他获得两千年MTV电影奖的最佳银幕打斗。

  他今天对媒体发表声明证实将加入“CSI犯罪现场”阵容,对于这个演出机会感到非常雀跃,也很期待与这部影集展开“美好的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