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菲什伯恩入主热门美剧《CSI犯罪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58  广州日报
“黑客”菲什伯恩入主热门美剧《CSI犯罪现场》

彼德森不再出演《CSI犯罪现场》,但仍担任该剧执行制作人。

“黑客”菲什伯恩入主热门美剧《CSI犯罪现场》

菲什伯恩将主演《CSI犯罪现场》,在其中扮演一名刑事鉴定专家。

  本报讯 热门美剧《CSI犯罪现场》的男主角威廉·彼德森离开之后,究竟制作单位找谁来替补,一直是剧迷们关注的话题。曾经出演过黑客帝国(“黑客”菲什伯恩入主热门美剧《CSI犯罪现场》)》的劳伦斯·菲什伯恩昨日宣布,他将加入《CSI犯罪现场》的主演阵容。

  好莱坞媒体昨日报道,47岁的劳伦斯·菲什伯恩会在即将播出的第十季《CSI犯罪现场》的第九集中正式亮相,他扮演的角色是一名深不可测的刑事鉴定专家。自《CSI犯罪现场》2000年推出以来就一直担任该剧男主角的威廉·彼德森,未来仍将继续担任该剧执行制作人的职务。

  劳伦斯·菲什伯恩曾因出演摇滚女星蒂娜·透纳的传记片《与爱何干》而入围1994年奥斯卡(“黑客”菲什伯恩入主热门美剧《CSI犯罪现场》)最佳男配角奖。曾为他创造演艺事业高峰(“黑客”菲什伯恩入主热门美剧《CSI犯罪现场》)的《黑客帝国》,则让他获得了2000年MTV电影奖的最佳银幕打斗奖。

  菲什伯恩昨日对媒体发表声明,证实他将加入《CSI犯罪现场》主演阵容,对于这个演出机会,他感到非常雀跃。

  (小 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